Friday, October 1, 2010

游泳的一天~XD 10/01

今天去Edmund家游泳哦~在carfour附近的公寓~
一早就到他家了~他家住十楼~好高哦~
现在我才知道~亨通他怕高哦~=-=没想到高大威猛的通哥还怕高~
哈哈~Edmund家好大哦~我没想过公寓还有那么大间~
他家还养2只猫和1只狗哦~超可爱的拉~
我们在他家准备好过后就下去游泳池拉~在3楼哦~
蛮大的~登记了之后我们就去厕所换衣~然后就跳下水拉~
哈哈哈~好好玩哦~我们玩了大概2个小时就回去了~
回到Edmund家就换衣讲要去cc~大家好了后就出发拉~
去DNA打机~我竟然打了4个半小时的SDO~=-=
好夸张~手痛了~=-=然后就回去Edmund家玩咯~
大概6点才回~我妈来载我~他知道我骗他然后去游泳了~
讲什么以后不给我出街~blek~我要出你都管不着啦~
总之~又是不错的一天~我还跑去jusco买了一个星座吊饰~RM12.90~好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