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天才冲冲冲XD~ 10/04 11:03am

HAHAHA...昨晚生病了...
吃了药...
很早就睡了...
没有看到我最爱的综艺节目-天才冲冲冲...
所以今天一早就起身看了...
好好笑哦...XD
可惜这集没有黄彩桦和NONO...
不然会更好看的...^^
我最喜欢的环节是我是老鼠屎...
最好笑了...又可以听掰歌...
哈哈哈...

现在看百万大歌星...
有韩国的明星来耶...
哈哈哈...

刚刚去Pasar想买带看...
本来要买终极三国的...
PS:虽然我看过了...可是还要买...=-=
7个带耶...RM35...
好贵哦...
还是没有买...
不用紧...
跟表姐借就好了...^^

哈哈哈...
他们现在要韩国人唱我们的福建歌哦...
他们很厉害...还能接哦...
不过这首很出名拉...
-家后-
谁会唱哦...我会哦...
我蛮喜欢这歌的...
很有意思...^^
我好喜欢韩国人...
样子就很好看...
而且性金的很"型"...
哈哈哈...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