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10/05 05:40pm

嗯...
刚刚又跑去陪外婆看333...
意难忘...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过吧...
很出名的哦...
我也蛮爱看的...
哈哈哈...

刚刚外婆说要出去买杂雪来吃...
哪里知道她的脚车一出门就下大雨哦...
吓到我...
然后她就回来了...
她就讲...
"他妈的,我不出去你不下雨=-="
哎哟...
不要酱拉...

刚刚on FB看到东西哦...
伊儿帮我,杰,威还有她一起开了一个blog哦...
大家可以去看看...
暂时只有杰和威的罢了...
我和伊的迟点...
哈哈哈...
蛮不错的...
嗯嗯...

现在用别人的线上网...
hack的...hahaha...
不用钱...
哈哈哈...
是酱拉...
晚上补习回来再写哦...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