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对你...我会坚强~10/01

绵绵细雨就这么飘向了这个灰色的城市,二十四个小时没有停止~当我们站在屋顶鸟瞰夜空中错落的建筑时早已忘记那些忽明忽暗的灯光中...哪一束昏黄曾照射过自己昨日的孤单身影,或许那盏灯早在多年之前便熄灭了,而我们还是眺望着那曾有过的微弱光线,思绪沿着那窗口倒退中上演着昨天的还不该完结却早已完结的剧情,许多种无奈中幻想过可不可能,许多种可能里夹杂着遗憾过的眷恋,许多种遗憾其实并未被释然侵占,许多种释然之所以叫做释然也只因为没有力气再去无奈那些旧的遗憾了......
合上雨伞的那一瞬间我封锁了那段也许在你身上早已愈合的记忆~


那年的春天的海风还带着很多凉意,沙滩上的人似乎总是稀少的...可是金色阳光明明照射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我的视线前面也是有几个嬉笑追逐的朋友在天水间拉长着身影~我恍然明白人后知后觉的力量是那的深埋而绵长...好象我小的时候总是担忧圆形的地球另外一端的人每天头朝下的生活是怎样的难过,而当你真的站在地球的另一端时你才明白倒立生活的可能是自己...且并没有不舒服~一切都是抽离后才能远距离的看清楚当时的环境,无法倒流的抽离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