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10/06 10:40pm

刚刚补习回来...
很累下...
刚刚有pasar malam...
很多人...
很热啊...!!!
好在我没有什么流汗...==
哈哈哈...
到时间就上去补习咯...
哎哟...
那里知道...
0830放学的F3全部下来哦...
哇...
很挤...
都上不去...==
一直在楼梯口等...
so hot叻...
haiz...

今天上BM...
桦老师教...
上komsas and ringkasan...
然后她叫我们做功课...
我们就在玩电话...
Hahaha...==
然后她就问这个月谁教了学费?!
我就举手咯...
她就派礼物...
哪里知道是bear bear来的...

算了...
我拿去给我表妹咬...
哈哈哈...
她还小...
牙痒...
一直咬我的手...==

刚刚补习下去...
看到伟豪和他阿gor...
他头发长了咯...
他gor gor就染了头发...
金色...
几"型"哦...
哈哈...
就这些了...
night and by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