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10/05 03:50pm

...刚刚把鬼故事看完了...
好长...
不过好好看...
结局很刺激哦...
哈哈...
真的很无聊...

公主嫁到看完了...
就去看翻叮一族...
不是很好看罢了...
那个杨思琦的头发很难看啊?!>.<...
yerrr...geli咯...
而且那个商天娥肥到..........
还学人家拍戏...

下雨哦...
小雨来的...
凉凉的很舒服...
不然很热...

不懂洁敏今天有来补习么...
她讲要借我恶魔的法则第4的...
我等了2个星期了...
很紧张啊...
假期很闷...
我要看书...
不过我酱快看完...
一天就搞定了...=-=
习惯了...
呵呵...

哈哈哈...我外公有电话了...
他朋友给他的...
跟我外婆以前的一样...
我外婆换电话的时候有问他要不要...
他自己讲不要的...=-=
我外婆就讲算咯...
给了我3姨...
现在他朋友给他他又要...=-=
我外婆就脸黑黑...
讲好像我们亏待他酱...
电话都要他朋友给...
其实是他自己不要的...
我外公是酱的拉...
很奇怪的...
越老越倔强...
不领我们的好意...
去外面讲到我外婆很坏酱...
讲她什么什么...
哎哟...
我外婆就讲叫他快点死好过...
其实她很关心他的...
只是他不懂罢了...
讲我们什么什么拉...
哼...
关我屁事...
有问题的...
不理他...>.<

今晚补英文啊...!!!
我不要看那个老姑婆(婷老师)脸色...>.<
每次换我位...
我借笔罢了啊...
讨厌的咯...
每次就讲"耶稣"...
每次讲自己年年18...=-=
我呸...不知丑...
你年年18我就可以参加hong kong MR了拉...
哼...
每次以为自己很大酱...
讲什么听到一点声音就换位...
你的声音最大咯...
无聊...
要我帮你换位么...?!
你妹妹(余老师)都不像你啦...
你检讨一下拉...
哼...
小心一点...

我的W595很烂了拉...
虽然是5月时买的...
旁边的铁条一直脱色...
我要买aino啊...
不然W995...
两个都很美哦...
看年尾的大考成绩如何先...
如果不好的话...
我就去打工...
赚钱买...^^
是酱拉...88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