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10/04 06:00pm

啊...刚刚睡醒...
很久没有睡午觉了...
刚才一个人看戏时候太闷了...
戏还没关就睡了...
一个人在家就是酱...
哈哈...
外婆赌麻将回来叫醒我罢了...
呵呵...

现在陪外婆看333...
福建戏...
负君千行泪...
满好看的...
呵呵...
我越来越老成了...
哈哈哈...
现在我的福建话说得好好噢...
嘻嘻...

啊...对了...我的SDO 35level了...^^XD
GXGX...^^
可是还是只能弹19 level的歌罢了...=-=
我的是手提电脑耶...
所以现在上网好卡...
弹弹堂就少玩了...
家威你多少level了啊?!
我还是32 level哦...
东西还剩214天罢了...
武器是永久...
衣服也是...
只是天使之赐罢了...
又要进钱了...

肚子好饿...
中午没吃...
没胃口...
就空肚吃药了...
呵呵...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