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我的自我介绍~

►个人资料◄
姓名:夏宇谦
绰号:Davezaii,小谦
年龄:14(2010)
生日:9月9日
星座:处女座 Virgo
血型:不知道....
兴趣:sms..上网...看小说...打架...钢琴....逛街
招牌动作:沒有
口头禅:顶...废话拉...嗯啊哦...妈的...找打哦...
情人节最想收到的礼物:有纪念性的...
生日最想收到的礼物: 电话....

►情侣篇◄
假如没有他,你会如何:想念她...
假如没有他,你会爱上谁?:我的宝贝们...^^
假如他不爱你,你会如何?:自己一个人哭...
假如他是花心汉,你会如何?:她不是拉...^^
曾经和他吵过家?:没有哦....
吵过几次?:跟别人吵过1000次~她就没有^^
有打架吗?:我打人多哦...都没有人敢打我...=-=
如果他/她赏你一记耳光,你会如何?:一笑而过...
每次吵架,谁道歉?:没试过...
在一起最美好的回忆?:呵呵~很多哦...^^
你爱吃醋吗?:蛮的...
喜欢谁:她咯~
表白了吗:表白了他/她爱你吗:爱了...
希望他/她跟你说什么:我们之间没什么事不能说的....
你们之间最美好的日子:嗯...很多...

►自我反省篇◄
你妒忌心重吗?:不会啦...
你好胜?:YES
你小气?:NO
你不讲理?:我说话最有道理吧=-=
你自恋吗?:嗯...很自恋...
你是个很容易相信别人的人?:不会...看是谁...
你重色轻友?:有哦
你重友情色?:没有
►小秘密区◄
喜欢谁:她咯.....
心情不好会做什么?:发白日梦...
最自恋的时候是?:拍照...自拍...
人生做过最离谱的事?:打架....
初吻还在?: NO~每天都在Kiss~还会在哦=-=
对象是谁:你们懂得拉
假如初吻还在,你会把它给谁?:我的爱人...
最想与谁度过情人节:我的爱人...
觉得这篇答卷有趣吗?:不错...
给你机会,你还会再写?:会吧...可是不要一样的问题...
这篇答卷共有几道题目?:没有算...
你刚刚真得有在算?:没有
觉得自己笨吗?: 少少...还好
吃饭时会咬到舌头?:不会...咬到嘴唇罢了...现在很少了...
是否曾经走路撞倒人?: 不会每次啦...还好...
吃饭时会喷饭?: 有试过...我在吃饭....弟弟回来讲他收情书=-=
就算吃饱了,也会有想要再吃的冲动?:会...
根据以上的问题,你觉得自己白痴吗?: 嗯嗯=-=

►我的朋友之最:◄
漂亮:serana宝贝
可爱:俊杰
帅气:家威
白痴:慧慧
笨蛋:哈哈~judy po
机灵:紫韵
机车:=-=
三八:杏洁
泼妇:=-=
没吃药:miiko
温柔:Angel~运健
体贴:Vicky
火爆:亨通
没人情味:xxx
大男人/女人主意:William
不自量力:xxx
幼稚:我啊
霸道:我啊
神经:莱清
粗心:我哦
独立: 我哦
八卦: 很多...
长舌:-
讨人厌:文康
讨人喜欢:俊杰
乖乖的:- [之前乖乖的都坏坏了xD]
怪怪的:-
回答了以上问题?:恩
你估计你会在几时被你朋友打死?:哼~我可是跆拳道蓝带耶
你会向谁求助?:不需要
他/她会救你吗?: =-=
你们是什么关系?: =-=
会变成情侣?: 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