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单身公主相亲记

最近看了一套好好看的戏...
单身公主相亲记...
不错哦...
大家可以去看哦...
里头的歌超好听的...
先放歌词给你们看...

我不知道-唐笑
你的身上有不属于我的味道  我以为是我自寻烦恼
我的亲吻只能留在你的嘴角 我以为这是你习惯的好
可在你转过身的街角 我看见她躲在了你的怀里 大声笑

我不知道
你已经有了她的好 她已经有了你依靠
你们的白头偕老 我一直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已经付出了我所有的微笑
你不爱我 我却不知道

电话一直没再出现你的呼叫 我以为太多的工作你放不掉
我已准备好要给你我所有的好 我以为这就是你最想要
镜子里的我在微笑 但为什么有眼泪顺着嘴角 一直掉

我不知道
你已经有了她的好 她已经有了你依靠
你们的白头偕老 我一直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已经付出了我所有的微笑
你不爱我 我却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以为我们会很好
我以为我有很重要
我以为我的眼泪不会再为你掉

我不知道
我原来一直都在孤独的奔跑
你不爱我 我却不知道
你不爱我 我现在才知道

颜色-
窗外一抹灰色 窗边一盏寂寞
谁把往事染成灰色 爱变白色
喝了一杯红色 黑胶唱片哼著蓝色
幸福走了 想念醒著
世界一片冷色
什么颜色 怎么选择

涂满记忆 悲伤或快乐 
相片温热 泪水清澈 
你的爱是我愿深陷的沼泽


相片温热 泪水清澈 
你的爱是我走不出的银河 
一种颜色 一个段落


喝了一杯红色 黑胶唱片哼著蓝色 
幸福走了 想念醒著 
世界一片冷色 
什么颜色 怎么选择
 
涂满记忆 悲伤或快乐 
相片温热 泪水清澈 
你的爱是我愿深陷的沼泽
 
相片温热 泪水清澈 
你的爱是我走不出的银河 
一种颜色 一个段落 
爱曾来过


You are the one-林志颖
You are the one  银河最亮的爱
我绕着你 一圈一圈地转
You are the one   because you are in my life
我爱你 真爱不孤单

自己晚餐 很习惯加班到天昏地暗
心一半享受孤单 另一半又渴望拥有爱
谁不喜欢 有个人每天能互道晚安
情人节耍小浪漫 圣诞节握你手很温暖
Love 藏在茫茫人海 宅男剩女们请快把心敞开
Love和单身SayGoodbye 我和你就要相亲相爱

You are the one  聚光点亮的爱
我捧着你一天一天灿烂
You are the one 世界唯一的爱
世界唯一的爱 我爱你要让你幸福满满

You are the one  银河最亮的爱
我绕着你 一圈一圈地转
You are the one   because you are in my life
我爱你 真爱不孤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