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幸福热气球^^

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① 绰号:Davezaii,小谦
② 星座:处女座
③ 生日:1996年09月09号
④ 兴趣:sms,facebook,打架,钢琴,逛街,自拍,手机,看小说,看电视
⑤ 血型:不懂哦...
⑥ 最宝贵的东西:死党们,家人,她和他
⑦ 最讨厌的东西:虫虫,我是洁癖(PS:因为我是处女座=-=)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嗯^^
② 有交往吗:嗯^^
③ 幸福吗:嗯^^
④ 他很爱你吗:嗯^^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和她或朋友到台湾旅游...^^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家威
② 他是你的谁:死党
③ 他的个性是:满乐观...有点悲...
④ 他长得怎样:帅帅的...
⑤ 跟他认识多久:3个月吧...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永远的好朋友^^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不会拉...^^XP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lady gaga,叮当的歌,justin bieber
① 最爱的季节:冬天^^
③ 最爱的卡通:蜡笔小新,日本动漫,Final Fantasy
④ 最爱的颜色:black,pink,gold,grey,white,purple
⑤ 最想去的国家:台湾-理由:东西便宜,方便讲话,时尚潮流的指标...
                             日本-理由:时尚潮流的指标,先进的科技,温泉,樱花...
                             巴黎-理由:浪漫,我喜欢,好吃的...
⑥ 最爱的水果:草莓,香蕉,木瓜...
⑦ 最爱的饮料:香蕉奶昔,巧克力奶昔,cola...

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嗯...
② 你很爱笑吗:of couse^^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of couse XD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平凡...幸福就好^^
⑤ 你喜欢自己吗:还好...给自己60分...
⑥ 你喜欢音乐吗:嗯嗯...超爱...因为钢琴...
⑦ 你喜欢体育吗:还好...马来西亚天气很热...我不喜欢出汗...
⑧ 你喜欢跳舞吗:还好...不会跳是主因...=-=
⑨ 你很专情吗:不...我是花心的...
⑩ 你喜欢睡觉吗:喜欢丫....
你喜欢唱歌吗:喜欢丫...我不介意唱给别人听...

幸福热气球:
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慧慧
2.俊杰
3. 家威
4.紫韵
5. 亨通
6. 慧雯
7.伟盛
8.Janet
9.杏洁
10.Nick

[五号跟谁谈恋爱]:慧雯咯...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女的...
[六号人很好吗]:嗯嗯...
[二号很色吗]:还好...不会拉...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两个都是男的耶...而且都不认识
[八号是单身吗]:嗯嗯...
[你会追求四号吗]:不会拉...我姐丫...
[十号喜欢一号吗]:两个都是男的...
[五号读那间学校]:同校拉...
[六号喜欢谁]:亨通
[二号喜欢唱歌吗]:不吧...
[你爱七号吗]:不拉...
[三号住哪]:menjalala...
[十号跟你告白]:我会晕死...虽然他很帅...=-=
[四号有宠物吗]:没有哦...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1.我要变帅XD
2.我要多多钱XP
3.我要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