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10/06 04:15pm

hahaha...
看着奖门人...
第22集...
有公主嫁到的人哦...
很好笑啊...
笑死我...
哈哈哈哈...

要下雨了...
快点下拉...
很热啊...

宝贝啊...
家威啊...
你知道么...
伊儿喜欢你哦...
呵呵...
有吓到么...
我一早就猜到了...
你不错啦...
只是人比较闷罢了...
哈哈哈...
要接受她么...
我有人要了...
不要把她推给我哦...
嘻嘻...

伊儿...
抱歉...
我讲出来了...
我忍不住拉...
反正他迟早会懂的...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