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好累的一天 10/02 10:38pm

今天大姨一家来我家哦~还带了两个小表弟~
呜哇~他们两个超坏蛋的拉~要玩PS2哦~哎~我就开给他们哦~
好吵哦~玩ben 10的game=-=~哈哈~我要用电脑都不能~
3点才走~我妈说5点去载大姨去吃饭~
本来以为只是大姨一个~那里知道那两个捣蛋鬼要跟~omg...!!!
好烦!!!???这两个最粘我了~去cheras吃~好远~幸好有死党家威和我sms解闷^^
那两个还想玩我电话~去去去~走远点~上次惨痛的经历我还历历在目~=-=好痛!!!
哎...终于到了~我好饿~中午没吃~那两个还跟我抢吃~哼....有没有搞错~>.<
哎...终于吃完回家了~蛮累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