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哈哈... 10/03 09:27am

昨晚很好笑的咯~那个米修伊儿一直在她的blog写hate weizaii~
那里可以酱拉~你们两个都是我的宝贝啊~不可以自相残杀啊~
哈哈~家威你也是的~不要惹她拉~她不好惹~连我这个大侠都要让他3分~
哈哈~可是她好像很好骗的~好~改天我去骗她~哇咔咔咔~谁叫她在她的blog骂我笨~
blek~哈哈哈~俊杰看到一定会笑死~每天在FB陪我吵架,发泄的伊儿~竟然喜欢他~
哈哈哈~家威~你不要再跟她讲俊杰的事~叫她来求我~我就跟她讲~
俊杰喜欢喝什么,吃什么,玩什么,在学校做什么....啦啦啦...blek~来啊~求我啊~
哇咔咔咔~我要去玩SDO了~88^^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