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10/04 10:25pm

哈哈哈...
刚刚补习回来...
看到宝贝筱佟了...^^
开心...
还有看到宝贝们...
呵呵...
慧慧的电话坏了哦...
用W660i...
她自己丢坏的...
跟人家吵架发脾气咯...
哎哟...
慧慧啊...
控制一下嘛...

看了Janet的blog...
说学校有小偷哦...
我没去学校...不懂发生什么事...
她说不是偷贵重东西哦...
是偷私人物品...
女生的?!
好变态...>.<
她不肯说...
当然啦...
都说是私人物品咯...
她还说要引蛇出洞...=-=
把那些东西特地放在书包里...
Janet你以为你是侦探咩...
(janet:不然可以如何...你帮我咯...)
呵呵...哎哟...看咯...我会的...

今天我没去读书...
慧慧说我班吵架哦...
因为不懂谁的电话不见...
讲是我班的马来婆(Idah)偷的...
然后就吵上来了...
Idah不会的...
他很好人的...
我电话都是她帮我收的...
不懂是谁哦...
做么鬼哦...
学校酱多人偷东西的...
Haiz...
我很不爽咯...
鄙视那些偷东西的人...
有手有脚还学人家偷东西...
(小偷:没手没脚偷屁啊>.<)
酱又是...呵呵...
可是偷东西就是不对...!!!!>.<
我就是不爽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