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10/05 10:30am

早啊...
今天我超紧张的...
虽然我上星期的Grade 3考试pass了...
但是今天有orea tast啊...
就是ABC的问答题...
钢琴的...>.<
不懂会及格么...
怕怕...
等下就要去了...

嗯...
昨天很奇怪...
我说过伊儿(嘉芊)...
喜欢俊杰对吧...
可是俊杰拒绝她后...
她的目标好像跑去我宝贝那里了...
家威啊...
她一直跟我说家威很帅...
翼她们一直跑去问他芊好不好...
还打电话吓到他...=-=
最可怕的是...
她跑来我FB留言...
讲有东西要我帮她...
我就SMS她咯...
她就讲要我给她一样东西...
我就问她什么...
她...他...
要我,威,杰的个人资料...
我要晕倒...
无端端拿人家的个人资料干嘛...=-=
我就讲我忙...
明天先...
她又不要...
害我按字按到手痛...
浪费我电话钱...
哼...
都不懂她有什么企图...
是酱啦...
我要去钢琴课了...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