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10/06 10:50am

早安...
刚刚跑去pasar...
买猪肠粉吃哦...
然后跑去买衣服...
买一件"你是我的菜"(白色的^^)...
hahaha...
很美下...

我的maxis上网器很慢...
haiz...>.<
不过不用紧...
我的是手提电脑...
有wi-fi...
跑去hack别人的线...^^
现在很快的说...==
妈咪讲换掉它...
换digi的...
哈哈哈...

翼要跟我讲伊的秘密噢...
她快点online拉...
我要听...
哈哈哈...
伊你惨了...
blek...XP

还是1个人在家...
闷...
玩SDO...
呵呵...

电话好静...
好像没电了...
不会响...
原来我的电话除了SMS之外...
就没有什么功能了...
我的2GB memory card要用完了...
剩101mb...
haiz...
4GB要RM100...
很贵咯...

真希望有人陪陪我...
暗暗的房间...
只有那电脑的光...
电脑里播出的歌曲...
滴滴答答的打字声...
陪伴我过每一天...
好希望...
有一天...
我不再寂寞...
有人陪我...
陪我听歌...
陪我在黑暗的房间里...
一起...
互相依赖...
我不知道...
这个愿望有多难...
我只知道...
我要的...
就是那么简单...

或许...
我已习惯了...
习惯了寂寞...
没错...
我就喜欢这样...
纵使...
一个人的寂寞...
也好过被伤害...
对吧...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