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10/05 12:50pm

呼...
好险...
我的orea tast通过了...
60题对54题...
吓死我...
退步了...
以前我可以对56题的...
不过...
不用紧拉...
及格就好...

嗯...
现在看着鬼故事...
在网上看的...
鬼婴...
很长篇的鬼故事...
我最喜欢看鬼故事了...^^
这个故事谈不上刺激...
但是却给人一种很诡异的感觉...
让人会不知觉看下去...
真的很好看...
讲述一个降鬼大师和夏小秋的故事...
300年前的夏小秋...
就是鬼仙...
揭晓他们的故事...
有兴趣的人可以去...
看一下...
还有很多的...
我要去继续看啦...
by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