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假期好无聊!!!!! 10/04 03:20pm


哎哟啊...
假期在家好无聊哦...
电视看闷了...
游戏玩腻了...
上网上sien了...
都不懂要做么了...
haiz...

刚刚看太阳没那么晒的时候出去买了杂志...
手机乐.Mobile Navi...
哇...Nokia推出好多新机了...
Nokia E7(PS:根本和Aino没分别...只是换了颜色=-=)
Nokia C7(PS:这是我看过Nokia最美的机了)
还有...
Nokia C6-01,Nokia C3-01,Nokia C1-00,Nokia X3-02,X5-01
还有...
Iphone 4正式在Malaysia上市啦...^^
哈哈...好美哦...
不过消息说它天线有问题...
不懂是真是假...
我都没用过...
就不给评论了...

一个人真的很无聊!!!
又没有戏看...
又生病...
都不懂做么好...
谁来救救我啊...?!
真希望现在有补习...
哎...
晚上才补耶...

From 3 PMR撤销后...
我就感觉没有了人生目标...
(From 3学生:你他妈的,我都不想考了,你还说风凉话=-=)
呵呵...
还有SPM啊...
嗯嗯...对...还有SPM...
嗯...今年的PMR要考了哦...
1005明天...
我F3的朋友们...
加油哦...干巴爹...
哈哈...

嗯...还有4天...
就是我外婆的生日了...
1008...
好快哦...
我外婆又老1岁了...
64了...
还是老当益壮啊...
呵呵...
还是每天出去打麻将...
哎哟...就写到这里拉...^^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