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12/10 03:25pm

今天很好玩,xD
跟俊杰,思薇(俊杰姐姐),思欣(俊杰妹妹),还有3个我不认识的男生,
听说那个满帅的是思薇的绯闻男友喔~xP
蛤?谁说的?
当然是思欣拉~hahaha
一开始我看他们打,
我就跟思欣谈天,
讲很多,
然后他们叫我跟思欣打一场,
ok咯,
哈哈哈,
思欣你很差的咯,
哈哈哈,xD
输给我,
过后俊杰看不过眼,
过来跟我打,
还是输我一次,
过后他又赢我一次,
打平拉,
嘻嘻~
过后思欣说有1个朋友要来找她,
我就问是谁咯,
说是在FB追她的,
哈哈哈,
okok,xD
过后他们先走,
剩我们几个打,
然后思薇他们也走先,
剩我跟俊杰打,
够钟了才走,
然后就打电话问思薇在那里,
她去吃sushi king,
我又要叻,
我带不够钱,==
哈哈哈~
不用紧拉~
我和俊杰去吃MC,
然后思欣问我们在那里,
俊杰说MC,
她就来咯,
跟那个男生,
哈哈哈,
他们很好笑,
坐着吃东西,
一个看上,一个看下,
一个看东,一个看西,
==!!!
他们到底是在做么的?
哈哈哈xD
吃饱了就去找思薇,
他们说要打保龄,
okok,
我就想讲要不要打,xD
然后就去了,
哈哈,
一人给RM5,
要换鞋,
不错嘛,
5个人打,
我本来输给思薇的,
然后又赢回了,^^
我总分52~
她42~
哈哈哈,xD
输我10分....
yeah~^^
哈哈哈,
过后就一起回家了,
很累,
好玩的一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