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12/05 11:30pm

一 被點到必須發表網志回答
二 請老實點回答每一個問題
三 不準擅自塗改題目
四 填完點給20個朋友,不可以不點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問題,傳給其它20個人,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而且回答必須真實,完成游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20個人要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幷且再傳給其它20個人,讓游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幷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我的大名:  Davezaii(谦少)
2、我的生日: 09-09-1996
3、誰傳給我的:宝贝weizaii咯~
4、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誰:  清楚我的人都知道吧~
5、你覺得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爱情~xD
                                                       PS-因为我每天都吃面包阿~=-=
6、覺得男女之間會吾會有純友誼?:of couse have la!!!
7、近期目標是?:Sony Ericsson Aino XD
8、遇到最憎既人/事會點:angry,心情不好
9、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朋友!!!
10、有沒有知道誰的秘密:有啊~满多的~有时真的很想爆出来!!!xP
11、現在最想做的事:去割双眼皮==
                                     PS:没办法,我爸妈都是双眼皮~为什么我会这样,WHY?!?
12、最怕什麽: 昆虫,我老妈,judy po XD
13、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机会吧,因为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14、想對自己說: +U+U~不要再被命运打败了,因为我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坚强,我也撑得很辛苦,只是找不到让懦弱休息的地方.
15、最喜歡的歌:没关系,再一次拥有,moonlight shadow,when you're gont,一个人勇敢
16、這個世界你最想珍惜的是什麼:回忆...
17、最喜歡的顏色:black,blue,white,gold,purple,pink,灰,银...
18、你会为你爱的人付出一切吗:会...无论在那里,什么时候,什么状况...我都会,不管值不值得...
19、滿意你目前的生活嗎: is ok...but...人总会不知足吧...?!
20、最想跟誰坐摩天輪:没有情人之前是weizaii,serena,judy,lu lu,apple,俊杰吧~
22、現在最想得到:money,love,sony ericsson aino...xP
23、現在迷茫什麽: 自己到底在想什么...我到底能不能随着自己的心做回自己呢?
24、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麽顔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麽顔色:black or white...maybe?!
25、最傷心難過的時候你會做什麽:哭吧,哭完了再一个人冷静下...><
26、現在時間: 11:39pm
27、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麽?:hahaha~我不容易被感动,除非看戏...==
28、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happy,romatic and friend together...^^
29、覺得自己在心理上成不成熟:还好吧...
30、上網做什麽:facebook,SDO,MSN,Skype,play some mini game,also have people say me will look about sex,but i dont have lo,ok?xD
31、現實中中了頭獎做什麽:shopping xD,travel with friend and family...^^
32、你最後悔錯過的事情是什麼? :我从来都没做过任何后悔的事...xD
33、引起失眠的原因:拜托,我不会失眠的咯...xP
34、現在想結婚嗎:if i have lover now,i will say yes xD~but i dont have,ok?xD
35、對傳卷給你的人的評價: 宝贝哦?傻傻的~哈哈哈xD
36、你們認識多久: half year....
37、你見過哪個人長得不錯?:俊杰吧~很少男生的眼睛能跟他fight xD
38、現在用一個詞來形容自己會是什麽:乐观,有时忧郁吧...==
39、你最好的朋友離開了你,你會想辦法去挽回麽?:不会,回忆就是他留给我最好的礼物咯=]
40、最不喜歡的事:被人点评吧,我不喜欢别人对我的任何看法,因为他们不是我...只有我才有资格说我自己...
41、如下一秒世界毀滅你會做什麽?:锁住回忆...等死...==
 42、睡覺前的第一件事:听歌...=]
43、你記得朋友的生日嗎:满多的,本人对数字很敏感...
44、你喜歡的季節:冬天,秋天...
45、我在你心裏是什麽樣的人:很重要的人...xD
47、你想去的地方: taiwan,paris,japan,england,newyork,korea...
48、你討厭什麽性格的人:自以为是,LC...
49、你最喜歡做的事是: 发呆,SMS,maybe sleep xD
50、你會喝酒嗎: 满常喝的,多数是红酒...
51、你會常哭嗎:还好...
53、最喜歡去哪里玩:我和他最常去的公园=]
54、有什麽願望:money $$$ xD,handsome...
55、你有夢想嗎?:希望能够当个背包旅行者...=]
56、你有想念的人嗎:comfrim have la~
57、這個問卷的問題多不多,有沒有讓你不耐煩:很烦...现在已经12点了耶...==
58.  要怎麽樣才能讓自己好過點:嗯...做好自己就够了...
59、相信網絡中的感情嗎?:不大信...
60、什麽樣的生活才算豐富:嗯...刺激...不枉此生...爱情...友情...亲情...
61、現在最想的:sleep la,now is 1215am le ==!!!
62、討厭自己什麽:不够耐力,粗心,not handsame....
63、你現在最需要什麽:知识!!!PMR is coming!!!OM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