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12/08 03:45pm

今天算是无聊的1天吧~
早上吃了早餐过后就去找美云,
哪里知道去的时候看中一个Bag,
就无端端买了,==
RM30叻,
酱又不见了钱,
我真是败家阿,
哈哈哈,
把Bag放在美云家过后,
就陪她去吃早餐,
吃饱了她本来要来我家上网的,
可是我的电脑上网也和她的一样慢,
算咯,
我们就一起去cc上网,
很好笑,
我和她在FB变情侣了,
看到的人别见怪,
哈哈哈~xD
过后我们看到有人进来坐我们隔壁上网,
有一个小妹妹久没电脑用咯,
就拿椅子坐我隔壁看他朋友上网咯,
没关系,
过后我和美云的电脑要到时间了,
我就去加钱啊,
哪里知道那个小妹妹也跟我来哦,
我给钱的时候她就跑过来跟柜台的哥哥说10号,
我就奇怪,
我坐的电脑不是10号咩?
我就没有留意咯,
走回去位子的时候就看到那个小妹妹坐在我位子要上网,==
我就推一下美云的头,
美云看看我,
又看看我的位子,
她就....
小妹妹,
这个我们加钱了,
然后美云就叫那个小妹妹走了,
奇怪,
她跑过去叫那个哥哥说10号,
又不给钱,
谁会开给她哦,
shot的,==
hahaha~
过后我婆婆打来说她要做午餐给我吃了,
因为她等下要去看医生,
嗯,好咯~
我们就一起回家了,
我走到一半的时候就收到美云的SMS,
她说我的bag忘了拿,
哎哟啊,
又要跑回去,==
回到家很累哦,
好了,
写到这里吧~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