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12/07 10:20pm

今天是我满期待的1天啦~
因为和宝贝出街啊~
那个臭俊杰啊,
竟然放我们飞机~==
你好耶~
讲什么圣诞节有舞会,
爸爸妈妈要载你去买衣服~==
哼.......
算咯~
不过跟宝贝也没什么话讲叻~==
不知道为什么在电话又酱多话讲~xP
哈哈哈~
在欢喜地喝东西的时候,
我们就好像"搭桌"(广东)酱...==
没有话讲,
两个人都在按电话~
哈哈哈...xD
喝完后就要去看戏了,
就叫姐姐收钱~
RM12.95~
本来我要给她5sen的,
她不懂做么就走掉~
算咯,
我以为她不要收,
哪里知道她又跑过来讲少5sen~==
妈的~><
算料,
去看戏,
看harry potter~

我们坐旁边,
很冷,
我一直去厕所,
因为.........
很闷叻~
我以为很刺激的,==
哪里知道.......==!!!
sien到........
看完了又不知道去那里?
我问宝贝,
宝贝又一直说随便...==
哈哈哈~xP
过后宝贝说他朋友要来找他~
我以为我一定会很sien~
算咯~
就陪他去marry"爆"等他朋友咯,
哪里知道给我遇到敏慧和文儇~
她们问我要不要看lelio婆婆~
我就说好~
跑去问宝贝,
他说ok,
我们就分开走咯~

我肚子很饿,
敏慧说去吃炮兵,
哈哈哈,
好咯~
买了lelio婆婆的票,
就去吃鲁~xD
哈哈哈~
我叫一碟意大利面和冰冻绿茶~
很好吃~
敏慧她们就吃炮冰,
我们很多话讲,
敏慧还问我是不是和宝贝在一起~==
因为我和宝贝一个穿2号白色,
一个穿3号黑色,
哈哈哈~
她问我是不是gay~==
hahaha~
原来宝贝是敏慧的小学同学哦~
好巧哦~
我就告诉宝贝,
宝贝说想见她,
哈哈哈~
好!!!
哇卡卡卡~xD
给他们叙旧之后,
我们就去看戏了~
够力好笑...xD
笑死我...XDDDDD
看完了就各自回家~

我去巴士站等爸爸的时候哦,
有一个auntie来跟我借电话,
我才不要借她,==
我就假假讲电话走远远咯~
哈哈哈~
爸爸就来载我了,
一上车就看到车的册子,
原来妈妈爸爸要换车,
换Livina~
又讲没有钱~==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