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12/06 09:30am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0正式落幕...
让我来点评一下...

TVB.com人气大奖:林峰 (PS:其实林峰已经拿了这奖2年了,他的人气是无可否认,所以这个奖他应得吧.)
最具欣赏价值综艺节目大奖:香港足迹(PS:这套戏本人有看过1集,其实你说欣赏价值我倒觉得没什么,主要都是介绍香港罢了.)
飞跃进步女艺人奖:唐诗咏(PS:其实她演的也不错,尤其是在铁马寻桥这部戏里阿雁的角色,让她拿不过分.)
飞跃进步男艺人奖:黄浩然(PS:本人也蛮喜欢他的,今年他演的戏一部接一部,他的演技是无可否认的.)
我最喜爱电视女主角:佘诗曼(PS:我真的很喜欢她,她在宫心计到公主嫁到的角色都很得人喜爱,只是每年都有巾帼在,不然最佳女主角一定是她拿.)
我最喜爱电视男主角:林峰(PS:他在谈情说案的确演的不错,加上他的人气,他拿,也应该没什么人不服吧.)
最佳节目主持大奖:荃家福禄寿一班(PS:其实不用说都知道吧,他们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的.)
最佳专业表现大奖:陈豪(PS:不点评,因为我不知道....)
最佳女配角:陈法拉(PS:其实我觉得她不应该拿吧,她的角色本来就是多余的,我觉得江美仪在女人最痛Angela auntie的角色更好看.)
最佳男配角:麦长青(PS:他拿我也不意外,先别说他的角色,做了那么多年,拿一个奖不过分吧,而且他非凡哥的角色真的赞!!!)
最佳女主角:邓萃雯(PS:谁不知道她会拿,只是她的衣服真的很难看,她拿我也不意外,九姑娘的角色太棒了.)
最佳男主角:黎耀祥(PS:他拿也是不意外了吧,这次刘醒的角色比柴九更有突破,真的很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