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10/07 10:50pm

今天无聊,
写多一篇,
未来的吧,=]
明年...
就是早上班了,
以前我总是说,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慢阿,
原来不是时间过得慢,
是因为我没去注意它罢了,
不知不觉,
我已经过完中二的生活了,
好快哦,
刚上中二的时候,
就说读完今年就不可以玩了,
现在真的不能玩了,
明年就是PMR了,><
希望我能平安渡过吧,
这也是我们经验的一部分阿,
不过啊,
我满期待早上班的来临哦,
因为早上上完课就有很多时间啊,
我可以和美云上完课就去Selangyang Mall
一边吃MC,一边做功课,看书...
很好啊...
美云,
你不可以放我飞机哦~^^
哈哈哈~
今年也认识了不少人哦~
俊杰,幼君,宝贝家威,文贤,jessie...
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哦~
哈哈哈~
不过啊~
最好的死党还是美云~
蛤?为什么哦?
因为我和她家住最近阿,
我常常去她家,
她也常来我家,
虽然假期,
可是我们每天都见面哦,
一起吃早餐,
一起去对方的家,
哈哈哈,
明天还决定一起去Selayang mall吃早餐呢!!!^^
哇咔咔咔~
每次我们一叫对方去那里~
对方都不会放飞机,
哈哈,
云,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