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21/04 08:45pm

今天在这里极力感谢Judy Po..XD

因为今天去她家她帮我弄美美我的blog..^^

虽然只是弄到一半..

不过也ok的..=]

下个礼拜再去弄麦它..CX

还在她家偷了一本小说..XD

PS:其实是借..=="

我会借的原因是因为封面是2个男的..?!

她说是同性恋小说..==!!!

我因为好奇啊..

就借回来看了..xP

哈哈..是真的很好看下..=]

不过他(PS:"他"mean作者==")为什么要用TVXQ的人来命名呢???

男主角叫允浩和在中..

是很怪啦..尤其是一直有他们做爱的情节..

不过满不错的..很感动..=]

第一次看这种书..=]

终于收齐RM50了..

星期日可以去买Sticky给紫韵了..^^

不懂要买什么味道..><"

我的lens拿到了噢..XD

戴上去很好看,很像小孩子..XD

哈哈..很喜欢..=]

今天在班上发生了意见很刺激的事..XD

Alan的朋友跑来我们的学校..

读i-duihai的..PS:我不懂是不是酱写啦..看懂的人就好..不懂就diam diam..XD

他下课过后走来我们班..

我们都不懂他是谁..

他就跟Alan谈天咯..

我跟婉菁就在做Folio..=]

哪里知道他不lucky咯..

才不久Lim Meng(PS:Lim Meng是我们的纪律老师)就下乡视察..=="

来到我们班就看到他了..Lim Meng就捉住他..

Lim Meng问他叫什么名..

他随便讲一个..

然后他看到Lim Meng要开他的Bag..

他就跟Lim Meng抢过..><"

几刺激噢..

他人是走掉料..

不过Bag在Lim Meng这边..

他来我们班边问边check他书包..

原来他bag有"烟仔"..

不怪得他要抢回啦..

还有电话跟钱包tim..

还有IC!!

哈哈..看来他走不掉的啦..

今天看了一场"现场直播"..

很好玩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