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04/28 09:30pm

今天..很反常..=]

本来真的很开心的..就像往常一样..

伪装地很开心..疯疯癫癫的..XD

但是..补习的时候..有点事发生了..

我的心情开始难过..

diam diam不出声..

老师问什么就,嗯嗯..可以可以..明白明白..

其实自己根本没在听..

好想哭..真的..

老师朋友都察觉到我的不妥..

为什么?因为我在班上是一个过动儿..

不是和朋友讲话就是老师说什么我应什么..

今天..我一句话都没说..朋友问我东西我也嗯嗯啊啊..

他们知道了..都问我为什么..

我也只有笑笑..=]

换班的时候我走去跟慧莹坐..

我觉得跟她坐是好的..

不想被烦..

结果她真的什么话也没说..

拿起电话信息我..

问我怎么不开心了..

我说,难道我能永远那么开朗,乐观么..

她说,不开心也要过啊..傻佬..=]

我就说,怎么啦..我没有伪装自己的时候你们就那么地不习惯..?

她说..对丫..喜欢看到那个开心,傻傻的你叻..

呵呵..谢谢你..谢谢你在补习时陪了我..=]

你也问我到底怎么了..

对不起..我不能让你知道..

也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我心里那个角落..

谁也到不了..=]

我..钟铭谦..什么都没有..

只是很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