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04/30 10:40pm

昨天是紫韵的生日..

很开心涅..

在QQ吃火锅..^^

然后玩蛋糕..

哈哈..

我们说要给紫韵一个惊喜..XD

就是Eric拿着蛋糕出去吓紫韵..

然后唱生日歌..

紫韵感动到不行..XD

还有淑珊抱着礼物出去给她..一个bear bear..

也是Eric买的..xP

很好玩..

蜡烛还没吹就一直熄..

哈哈哈..

今天去KLCC..朋友载我们去..

走到脚酸..><

吃饱料又去走..

我叫他们自己去..

我一个人走走..

然后我跑去那个喷泉那里坐着..

看风景..胡思乱想..><"

喷出来的水气打在脸上..

很舒服..=]

到7点..他们打来说要走了..

我就跑回去找他们..

他们问我去那里了..

我说秘密..XD

结果全部说我去叫鸡..==!!!

然后我们去吃Full House..^^

东西超好吃..^^环境超美..又舒服..=]

吃到9点就回了..今天很累下..

宝贝..对不起..

因为太在乎你所以发你脾气..

幸好你没有再生气我..=]

以后不准说就当作我们不认识...!!

我好害怕你说这句话..><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