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04/26 09:00pm

谢天谢地..=V=

我的烧退了..><

不过我的喉咙痛死了..

妈的..早知道星期6就不去跟表姐吃Jogoya..

喝了酒..就变这样了..=="

呵呵..表介意我喝酒啦..

我玩玩罢了..xP

我生病的时候都没人关心我..T.T

最多是一句taka care..

星期1那天一天都没吃东西..

因为他..妥协了..=V=

喝了一杯麦片..^^

等等....?你们问我是谁?

还有谁?不就是那个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却要管着我的宝贝..=V=

哈哈..最近他每天都叫我去睡觉..

我偏不要..xP

宝贝管家..谢谢你的关心..=]

各位,有觉得最近天气热热的~

不对..是热很多..><"

各位,照顾好身体啊..

尤其是宝贝管家..知道么?XD

我要戒口!!!生病了..很难戒口..

要喝多多水..><"

好了..没什么好说的..=]

掰..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