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原来...我还爱你...

原来...
我还是爱你的...
我以为我已经把一切都放下了...
但是...
每当看见你...
我的心...
一次比一次还痛...
我爱过,幸福过,痛苦过,哭过,恨过...
还有什么比得上这些...
我现在已经懂得什么该珍惜...
什么该走马看花...
我比以前更看得透了...
只是...
我还是爱着你...
比以前更爱了...
没什么的...
我习惯了...
也麻木了...
想起你时也不会哭了...
因为我懂得珍惜眼泪...
珍惜你给我的...
无论是甜蜜的...
残忍的...
我都懂...
只是...
我再也无法为了这些而伤心流泪了...
因为我真的累了...
原谅我那么爱你...
原谅我...
因为...
当初是你先让我爱上你的...
所以...
我选择了继续爱下去...
无论结局是如何...
我都不曾后悔过...
至少...
你教了我很多...
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谢谢你让我知道爱一个人的感觉...
谢谢你让我知道爱一个人的代价...
谢谢你让我明白...
原来...
我爱上的...
是一个错的人...
离开...
是要先哭...
还是先忘记...
忘记...
是要忘...
还是记...
现在的我...
比以前还要幸福了...
告诉自己...
你...只是我爱上的...
不是我需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