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20/01 05:10pm

今天没有读书...
哈哈哈...
去看戏...
哇噻...
很多人叻...
=="
没办法...
本来要看天天好天的...
没有位了...
所以看笑着回家...=)
---skip---
买了票就去吃Marry"爆"...XD
哈哈哈...
吃到一半Alan就sms杏洁...
问我们在那里...
我就sms说在Marry"爆"...
他就回...
什么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笑死我们...
Alan你真的很笨...
炸倒咯...=="
---skip---
吃完了就去玩游戏...
哈哈...
一样酱多人...=="
没关系...
照玩...XP
然后就遇到Judy,凯妮,鲁鲁还有Gun gun噢...XD
Gun gun带她男朋友来噢...XP
哈哈...
好矮噢...
过后我们想玩跳舞机...
其实...
每次来都想玩的...
只是...
每次都有人...
每次都等不到...
原因...
没有耐性咯...=="
哈哈...
玩打鼓机...
篮球...
还有一个...
是打一个扁扁的球...
在桌子的...
球很像Roti canai的...=="
我跟杏洁很好笑...
本来我们输的...
然后我一个人打...
杏洁去弄他们...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我一直进球...
原因...
杏洁厉害咯...
哈哈哈...
玩到癫...XD
---skip---
玩完了就去看戏鲁...
先买pop corn...^^
我买large set和宝贝雯share...
其他买好了...
就去别边坐着...
拿票出来...
分位...
因为有12个人...
上下两排...
所以要分...
结果分到差点吵架...
因为全部乱到完...
气死我...><"
---skip---
进场看戏鲁...
进到去就坐咯...
然后不懂做么莱清做了很鱼的事...
给人家笑...
很鱼叻...
看广告的时候就丢pop corn...XD
哈哈哈...
结果差点给人骂...
---skip---
笑着回家...
够力好笑...XD
看到全场笑反...
看完我就回家了...T.T
家里有事...
---skip---
结果全部都要去补习的...
全部补习的东西没有带...
气死老师..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