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01/18 09:15pm

今天心情有点反常...
因为...
哈哈哈...
去吊人...
都是慧雯咯...
讲有人欺负杏洁妹妹,表弟还有Alan的弟弟...=="
炸到下...
到底是谁酱有料...
敢酱来欺负我们的人...=="
ok咯...
放学去吊他...

一开始就看到杏洁的表弟...
好笑叻...
她表弟很可爱...^^
过后下午班上课了...
我们就进去吊人...
原来是一个乳臭味干弟弟...=="
肥肥的...
哈哈哈...
本来是要吊他的...
那个杏洁母爱泛滥...xD
一直去照顾她的表弟..=="
---skip---
入正题...
问他做么要弄她们...
他又不出声...
妈的...><"
在那边看漫画噢...==!!!
吊你老母...
我就发火拿走他的书咯...
mahai...
瞪我?!
jibai...
然后Alan叫他讲sorry...
他又一直不要...
==!!!
讲sorry有几难...
不讲还不用紧...
还叫我们走...
他要做功课...
Alan麦发火吊他咯...
丢他铅笔盒...
他就讲料一句sorry拉...
哇...还+拉...
妈的...
如果不是Baharudin来...
我吊到他飞天咯...
---skip---
回到家...
累T.T
很久没吊人了...=="
结果...
3点睡到6点...
haha...XD
猪...
起来就吃饭...
要去补习了...
去到补习又在讲林老师...=="
他真的很吊咯...
那天骂我们没有料的不要出声...
我已经很dulan料的...
紫韵就讲表理他...
反正他没有指名道姓...
ok...
紫欣跟林老师讲巧莹没有补了...
老师问why...
她就讲因为老师你讲他们没有料阿什么什么咯...
过后老师就讲没有讲她...
只是讲铭谦和紫韵...
注意:他现在是表明铭谦和紫韵...
妈的...
我跟紫韵讲...
紫韵讲她不要补了...
我也想不要补...
妈妈不给T.T
他有本事再讲看...
我给他不用在超级立足...
试看拉!!!!!
Mah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