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开心的一天哦!~~^^09/30

今天换班哦~
换去死党俊杰班(2 Gigih)的隔壁~
哈哈~3楼哦~好高~我班本来在楼下罢了~
不用爬楼梯的~现在.....爬到我怕...=-=
hahaha~2F在我下面罢了~哈哈~真好~死党全在楼下哦~XD
所以我就一直ponteng class~=-=XP~去楼下玩咯~
哈哈~还帮死党亨通做Folio哦~又跑去2G玩扑克牌~
跑上跑下~好无聊~我是冰做的~所以一直流汗~=-=
最后第3节的时候~我跑下去2F的时候~死党美仪坐在门边要哭酱~
我就问她做么~然后她就哭了~哎哟~不要吓我拉~本大侠最怕人哭了~
细问之下~才知道慧雯美仪又吵架了~哎哟~根本是一场误会~
本大侠就去做和事佬=-=XP~哈哈~结果没事了~
死党慧雯还说不要看铭谦酱可爱又小只~其实他也会保护人的~
哎哟~不要酱说我拉~我会害羞的~哈哈~
无聊又开心的一天~XD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