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1/14 08:43pm

假期了哟~
不知道各位好朋友过得怎么样呢~
开始想念你们了涅~><
最近都不可以出~
因为爸爸的脚弄到了~
弟弟还没放假~
妈咪要做工~
所以....我要负责顾我爸爸啦!!!><
不爽咯~
我也要做工的叻~
哟........

今天跟表姐还有大姨他们去吃点心~
哈哈哈~xD
很好笑咯~
我玩我表姐的电话~
然后我给表弟玩~
表弟又走出去哦~==
我就看到了不讲~
我表姐就问我~
喂...我电话叻~
我就讲不懂~
我放回去了...
她就找咯~
她讲没有~
我就讲我不懂~我吃东西~xP
她就一直找~
找不到哦~
就捉住我~一直问~
要哭要哭酱...xD
哈哈哈~然后表弟回来就....
姐姐姐姐~你的handphone给回你~
她就......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xD

回家就一直上网咯~
爸爸妈妈去大姑家~
我不要去~
玩玩下又肚子饿哦~==
要找东西吃的~
哪里知道一开什么都没有~
一定是昨天表姐来吃完了~><
TMD!!!?...
饿叻~
我就叫她过来载我去买咯~
哈哈哈xD~
买了一堆垃圾食物~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