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11/12 10:50pm

哈哈~今天last day鲁~
不知不觉~又读了1年的书~
很快涅~><
我的朋友们~
今年你们又陪本大侠过了1年哟~
虽然今年有很不愉快的事发生了~
但是你们还是陪我过了~
现在的我很乐观~xD
很开心~
谢谢你们~
我的死党~我的宝贝们~
U are the best~xP
我铭.谦永远的朋友~
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宝贝们~
今年你们过得开心么~
我还不错啦~
我知道你们有些考完了PMR很开心~xD
我也很替你们开心哟~
希望你们在12月拿成绩的时候可以得到你们想要的分数咯~
其他F2的宝贝们~
明年见~
读早上班很爽的哟~
你读完书就可以去玩咯~
不过不可以一直玩拉~
不要忘记~
我们明年要考PMR涅~><
会紧张么~
我很紧张涅~
我的成绩不是很好~
我不要进art class~ok!?
哈哈哈~any where,happy holiday all my friend~xP

今天虽然是last day~
不过和之前一样~
玩牌~赌钱~玩水~走来走去~xD
我有赢钱哟~爽拉~xP
下课的时候终于没有pengawas了~
很爽咯~全部去买东西回班吃~xDxD
吃完又赌~哈哈哈~
全部变赌神了~
然后跑去跟Rachel玩UNO~
哈哈哈~XD
她讲我很"奸"~
哇咔咔咔~
你第1天认识我咩~
我本来都酱的拉~
你不懂罢了~
玩speed最好笑~
全部变diam哦~
因为要很专心~
我就"哇"一声~
吓到全部人~xDDDDD
最后一节玩水哦~
哈哈哈~
xDDDDDDDD
喷到我全部湿~
blek~
你们喷我先的叻~哈哈哈~
放学就打道回府咯~
88~各位~明年见!!!!!!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