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03/11 04:37pm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满开心的...CX

明天跟慧雯他们去Time square...xP

希望他们有去...

不然就只剩我和盈颖罢了...=="

宝贝雯啊...!!

我求你了...一定要去啊...?!

呵呵...你最好马上给我答案...

不要害我傻傻等!!......><

还有秋虹...你最好会打给我...!!!

今天的数学我竟然会做...?!

OMG!!?

哈哈哈哈..XD

不是做完啦...

紫韵有一直给我答案..^^XD

希望可以有60分..@@

hahahahahaha XD

今天是嘉铭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Happy Brithday..^^xP

爸妈去korea旅行了...

现在住外婆家...

可以说是没人管..XD^^V

hahaha XD

因为外婆很宠我...

阿姨也是...^^

嘻嘻...xP ^~^V

最近sony出了很多新机...

我最喜欢它那架Sony Ericsson Xperia Pro...^^

很美的说...

希望考完PMR可以买...^^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